有得吃就不產糧、沒得吃只好獨自生糧

《源氏刀中心》所謂的「擒人節」-戀愛就是這麼養成的(上)

人物OOC有、通篇崩壞角色人格,請腎入(?

正文

「擒人節?」膝丸聽著廣播傳出來的聲音忍不住皺起眉頭道:「在西洋的國家裡竟然有這種專門擒拿人的節日,太變態了吧!」
「不,說實話從你口中冒出“變態”這個詞我才覺得是件詭異的事。」
「哥哥!」

「嘿兩位。」獅子王看著鬧成一團的兩人,抓起一片薯片放進嘴裡含糊不清的說:「那台遊戲機是審神者前不久才向政府申請的,放過它好嗎?」

聞言,兩人都訕訕的放下手中高舉的遊戲把手。

「洋人真是特別,竟然專門舉辦這種節慶。」今劍趴在地上探頭往獅子王打開的薯片包望去,發現裡頭只剩零星的碎片,扼腕之餘自己也抓了一把放進口中咀嚼,他認真的聽著電臺女主持人透過收音機傳來的輕柔女音,同時口中還不忘忙碌的發出咔咔聲響:「表達愛意?巧克力?為什麼專門擒拿人的節目還要透過巧克力表達愛意?這是什麽祭祀儀式嗎?」
獅子王舉起手鼓著嘴說:「我在想,會不會是擒拿人的一方在施展擒拿術之前必須透過巧克力表達愛意,得到對方的獲准才能施展擒拿術呢?」
「哇嗚,這真是……」今劍忍不住搖頭嘆息。
「這麼說來……我們之中不也有個戀愛狂熱份子嗎?」岩融摸著下巴若有所思的道。

眾人的目光不自覺看向正對著髭切施展擒拿術的人。

膝丸像是想掩飾漲得通紅的臉色,惡狠狠的道:「看什麼!?」

「沒什麼,只是覺得你的姿勢真是……漂亮。」
「還有那充滿愛意的目光。」
「沒錯,充滿愛意的目光!說起來薄綠你把巧克力放哪裡?我能吃一口嗎?」

「真是夠了!根本就沒有什麼充滿愛意的目光跟巧克力!你們這些傢伙!」

「你就別害羞了,薄綠,你聽。」岩融將他魁梧的身軀擠到嬌小的今劍與獅子王之間,儼然成為了一個川字型。「她還說了,若是對方接受的話,你們就是一對戀人了!」

膝丸頓時結巴起來。「戀…戀人!?」

「哈哈哈,感覺上會是件有趣的事。」髭切伸手向後摸了把膝丸方才將他固定住的脖頸,歡快的口氣裡絲毫沒有被鎖喉的不快:「戀人嗎?若是我弟弟知道了……」「我就是你弟弟!」

「唔,好吧。」髭切嘟著嘴思考了片刻,隨後像是恍然大悟般左手握拳敲擊右手掌,下定決心的說:「那就弟弟再加上戀人這層關係吧!」

語畢,膝丸昔日的同僚都開心的撲向因為髭切的一番話而處於茫然狀態下的膝丸,口中祝賀膝丸終於得償所願的同時還不忘打探“擒人節”必備的情意巧克力的下落。髭切見狀,也跟著開心的上前慶賀膝丸修得百年終於開花結果的“戀情”,只有獅子王還因為髭切的話而愣在原地,似乎摸不著頭緒的搔著後腦若有所的低聲道:

「只有我覺得弟弟加上戀人,有哪裡怪怪的嗎……?」

评论(4)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死蠢小精靈的祕密花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