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得吃就不產糧、沒得吃只好獨自生糧

每天早上餐桌上留下的纸條(AU、團兵、短篇)

雖然生活在同一個屋簷下,但利威爾與艾爾文見面的次數卻屈指可數,利威爾早出,艾爾文晚歸,於是兩人交流的媒介就成了由利威爾發起,每天早上在餐桌上留下的紙條。
 
早上先由利威爾使用綠色的便條紙在艾爾文上班前寫下需要艾爾文做的每一件事,晚上艾爾文就會以藍色的便條紙報告長官他已經將每一件事都妥善處理了。
 
 
 
今天艾爾文照舊在上班時將利威爾留在餐桌上的紙條仔細的閱讀完後,小心翼翼的放在第二格抽屜專門放置他私人物品的小盒子裡,奈爾見狀神色古怪的對著艾爾文說道:「你還在寫便條紙?」
 
艾爾文只是微微一笑,並未回答奈爾的問題。
 
 
 
 
 
而等到艾爾文將所有他與利威爾寫過的紙條全數寫盡以後,他才想起來利威爾已經永遠沉眠在蜿蜒公路旁的山谷下了,連同他的生日禮物一起的事實。
 
 
於是他繼續拿起藍綠雙色的便條紙,日復一日的寫下他與利威爾曾經在那餐桌上寫過的任何一句話。

评论(2)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死蠢小精靈的祕密花園❤ | Powered by LOFTER